吴晓清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
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首页 保险资讯 退人寿保险能退回多少钱?

退人寿保险能退回多少钱?

2020-11-30
分享到:
【导读】 在选购了保险产品后,许多人最关注的两个问题就是“保险可以带来多少保障”以及“退保能拿回多少钱”了。那么,退人寿保险能究竟退回多少钱呢?

  在选购了保险产品后,许多人最关注的两个问题就是“保险可以带来多少保障”以及“退保能拿回多少钱”了。当然,前者只需要扒一扒保险合同就可以获悉,后者则需要费一番功夫!那么,退人寿保险能究竟退回多少钱呢?让我们来了解一下。

退人寿保险能退回多少钱?

  退保的话,大致分为两种情况,即犹豫期内和超过犹豫期,区别如下:

  犹豫期内

  如果还在10天的犹豫期内,申请退保,没有损失,保险公司会全额退还你所缴纳的保费。当然,保险公司会扣除一点手续费,工本费。

  超过犹豫期

  如果已经超过10天的犹豫期,申请退保,这样就于保险合同违约,会扣除违约金,一般第一年退保的违约金是缴纳保费的70%,各个公司各个险种之间有一定区别,具体需要以签署的保险合同为准。

  综上说述,如果尚在犹豫期,用户可以放心大胆的退保;但超过犹豫期后,最好考虑清楚再做决定。

吴晓清 预约我

地区:上海市 上海

所属机构:鑫山保险代理有限公司

执业证号:21002231000080102023001741

Copyright ©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鑫山保险代理 网站管理

上海鑫山保险代理吴晓清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、养老险、意外险、分红险、重疾险、人寿险、团体险服务,上海买保险找上海鑫山保险代理吴晓清

31775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5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