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晓清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
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首页 保险资讯 分红险交不起了怎么办?

分红险交不起了怎么办?

2020-11-30
分享到:
【导读】 尽管可以提供更强的风险抵抗能力,但购买保险也会在一定程度上增加投保人的经济压力,这就是许多消费者选择分红型保险的主要原因。那么,分红险交不起了又该怎么办呢?

  尽管可以提供更强的风险抵抗能力,但购买保险也会在一定程度上增加投保人的经济压力,这就是许多消费者选择分红型保险的主要原因。那么,分红险交不起了又该怎么办呢?有类似困扰的朋友,不妨来了解一下。

分红险交不起了怎么办?

  如果是短期的资金短缺,其实无须担心,因为保险大多有60天的延缓缴费期,即缴费日期往后60天可以随时补缴保费,在此期间保单还是处于有效状态,180天的保单复效期,即缴费期往后180天内可以到保险公司申请保单复效!当然,如果超过180天,保险公司则有权利单方面退保。

  如果是实在没钱的话,则有3种处理方式,分别是退保、减额交清、合同中止,其中退保只能退现金价值,因此可能会有所损失;减额交清则需要用户牺牲一部分的利益;合同中止则可以等第三年再续交,但第二年的合同暂时失效!至于哪种方式更适合你,还是要看投保人的自身状况。

吴晓清 预约我

地区:上海市 上海

所属机构:鑫山保险代理有限公司

执业证号:21002231000080102023001741

Copyright ©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鑫山保险代理 网站管理

上海鑫山保险代理吴晓清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、养老险、意外险、分红险、重疾险、人寿险、团体险服务,上海买保险找上海鑫山保险代理吴晓清

32119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2119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